注册
推广

市工商局将对约4.6万户市场主体进行年报检查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工商局将对约4.6万户市场主体进行年报检查本报讯(记者曾立)8月24日,市工商局举行了2016年企业公示信息抽查摇号仪式,这也标志着2016年企业公示信息“双随机”抽

原标题:

市工商局将对约4.6万户市场主体进行年报检查

本报讯(记者曾立)8月24日,市工商局举行了2016年企业公示信息抽查摇号仪式,这也标志着2016年企业公示信息“双随机”抽查工作正式启动。随机产生的约4.6万户市场主体,将在接下来的2个多月里接受检查。

所谓“双随机”,即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抽取检查人员。市工商局在纪检监察、媒体和社会人士的监督下,按总数3%的比例,抽取了约4.6万户市场主体作为今年的检查对象,并同时抽取了检查人员。检查时间为8月25日—10月31日。

在接下来的2个多月时间里,检查人员将围绕市场主体报送的年报信息、自行公示的即时信息,以及是否可以通过登记的住所(经营场地)取得联系等内容进行核查。其中,市场主体选择不向社会公示的信息内容,也在检查范围之内。

“检查结果将向社会公示。”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称,凡未及时公示信息,公示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通过登记的住所(经营场地)无法取得联系的市场主体,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库或标注为经营异常状态,并对外公示。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