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各级工会组织集资5000万 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筹集资金5000万元,,资助1.5万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

原标题:

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筹集资金5000万元

资助1.5万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

本报讯(记者 周松)8月25日,市总工会在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传承工匠精神铸就成才之梦”事迹报告暨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筹集资金5000万元,预计资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1.5万名。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金秋助学”是工会关爱职工、服务职工、凝聚职工的重要抓手。活动自1996年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筹集资金4.1亿元,资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24.8万名。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重要精神,持续深入推进群团改革各项工作,加大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帮扶和保障力度,让广大职工群众从心底里感到工会是“职工之家”。

记者从当天的发放仪式上获悉,这5000万元助学金,将于近期通过全市各级工会组织陆续发放给困难职工家庭子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洪出席仪式。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