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东欧国家抱团来渝推介物流基础设施项目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中东欧国家抱团来渝推介物流基础设施项目本报讯(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崔曜)8月25日,商务部欧洲司与市外经贸委联合在渝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物流基础设施投资合作推介活动&

原标题:

中东欧国家抱团来渝

推介物流基础设施项目

本报讯(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崔曜)8月25日,商务部欧洲司与市外经贸委联合在渝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物流基础设施投资合作推介活动”。此次活动是中东欧国家首次在华集体就物流基础设施项目进行专题推介,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间,搭建物流基础设施领域合作平台创造了良好条件。

昨日的活动中,波兰、罗马尼亚、克罗地亚、捷克、拉脱维亚、波黑、匈牙利、马其顿、斯洛伐克、立陶宛等中东欧国家驻华使领馆商务参赞或代表,分别介绍各国商贸物流和基础设施项目。中冶建工、外经贸集团、大龙网、海悦汇等重庆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他们了解了中东欧的投资环境,期待与中东欧国家开展货物贸易、工程建设和教育等多领域的合作。

据悉,近年来,重庆与中东欧16国外贸逐年增长。2015年,重庆与中东欧16国外贸进出口总额62.57亿元,增长15.07%。2016年1-7月,重庆与中东欧16国外贸进出口总额38.55亿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占比最大的主要是捷克、波兰、匈牙利、罗马尼亚、立陶宛、斯洛伐克等国家,主要出口产品为便携式数据处理设备及配件、监视器、平板电脑、农用机械、机动车零部件、照明装备、发动机、电动工具和塑料制品等。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