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仙女山杯”国际山地户外公开赛9月开赛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仙女山杯”国际山地户外公开赛9月开赛

原标题:

“仙女山杯”国际山地户外公开赛9月开赛

本报讯(记者 刘蓟奕)8月25日,记者从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旅游局、武隆县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武隆喀斯特(集团)公司承办的2016“仙女山杯”第十四届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中国·重庆·武隆),将于9月3日至9月8日在武隆举行。

据介绍,今年3月,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户外运动部的技术人员就来到武隆县,对本届赛事的比赛线路进行了实地勘测和设计。本次比赛线路将围绕天生三硚、仙女山、芙蓉洞等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进行。比赛总里程为200公里,设置有越野跑、抬滑竿、峡谷穿越、皮划艇、山地车等11个比赛项目。

记者了解到,本届比赛共有23支国内外顶级户外运动队伍参赛,其中境外运动队15支、国内运动队8支。赛事总奖金高达20万美元,为国内同类赛事之首。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