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年来消防抢救遇险者超2万人 何挺看汇报演练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今年以来我市消防官兵抢救遇险人员23825人本报讯(记者周松)8月26日,市公安消防总队“2016年全员岗位练兵成果汇报”演练在位于江北区复盛镇的市消防总队培训基地举行

原标题:

今年以来我市消防官兵抢救遇险人员23825人

本报讯(记者周松)8月26日,市公安消防总队“2016年全员岗位练兵成果汇报”演练在位于江北区复盛镇的市消防总队培训基地举行。

当日,消防官兵进行了100米跑、200米跑等8个体能项目,上升器操作、八字环下降操作等10个技能项目,救助技术综合操作等6个应用项目的综合演练。

据了解,目前我市已建成高层建筑1.9万余栋(其中超高层建筑230栋)、超过10万平方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30余栋,轨道交通营运里程200余公里,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3600余家,消防部队担负的火灾扑救和抢险救援任务异常繁重。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消防部队共接警出动32351次,抢救遇险人员23825人,抢救财产价值44637万元,火灾形势总体平稳可控。消防总队针对高层、地下、大型城市综合体、石油化工、防化、地震、山地和水域等8类典型灾害,正在组建46支攻坚专业队伍。

副市长何挺出席演练。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