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6世界旅游峰会:400多亿元投资项目将集中签约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在“2016世界旅游城市香山峰会”上400多亿元投资项目将集中签约本报讯(记者吴国富)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将于9月18日-22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

原标题:

在“2016世界旅游城市香山峰会”上400多亿元投资项目将集中签约

本报讯(记者吴国富)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将于9月18日-22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届峰会有四大看点。看点一:晚宴文艺演出凸显重庆元素。90分钟的欢迎晚宴演出,以“篇章秀”的形式把重庆元素融入时装表演,将重庆歌舞团、民族歌舞团、重庆杂技团的精彩节目统一编排,集中展示重庆城市形象和特色文化。

看点二:分论坛活动夺人眼球。峰会将设一个主论坛和三个分论坛,重点围绕“共享经济与旅游城市发展”进行研讨。

看点三:400多亿元投资项目集中签约。本届峰会将首次设置旅游投资项目洽谈会,积极打造旅游项目投融资对接平台。目前,我市已筛选出招商引资项目21个,其中10余个项目已确定投资方,将在洽谈会上进行集中签约,涉及投资金额400多亿元。

看点四:众多海内外城市参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巡展,市民足不出户即可饱览各国风光。

峰会期间,重庆国际会展中心N2馆2000平方米的展厅用于世界旅游城市巡展,目前已有20个城市和机构报名参展,包括华盛顿、威尔士、汉堡、布鲁塞尔、釜山等国际知名旅游城市以及海航、国航、国旅总社、途牛等国内知名旅游企业。

据悉,峰会会员大会将发布《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宣言》。

此次盛会,预计有200位海内外城市和机构会员代表、50位副市长级以上VIP嘉宾、30位国内外旅游专家、20位国际买家、20位国际投资商、50个海内外媒体参会。

一些重要国际组织的高级官员已确认将要出席本届国际盛会,包括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执行主任、亚太旅游协会(PATA)首席执行官、世界旅游经济论坛(GTEF)副主席兼秘书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109个海内外旅游城市会员已有74个确认出席,其中有17个城市市长(副市长)拟率代表团出席。机构会员有31个确认出席,国际组织有4个确认出席。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