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11项目入选全国旅游扶贫示范 将获国家资金支持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11项目入选全国旅游扶贫示范项目本报讯(记者何欣)日前,记者从国家旅游局获悉,全国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名单出炉,我市有11个项目上榜。据介绍,为了深入推进实施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进一步激发旅游景

原标题:

我市11项目入选全国旅游扶贫示范项目

本报讯(记者何欣)日前,记者从国家旅游局获悉,全国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名单出炉,我市有11个项目上榜。

据介绍,为了深入推进实施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进一步激发旅游景区和各方面力量投入旅游扶贫工作,经过各省区市旅游部门推荐,国家旅游局审核确定了280个“全国旅游扶贫示范项目”。

我市武隆县天生三硚景区、巫山县神女景区、涪陵区武陵山大峡谷景区,入选全国“景区带村”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开州区满月乡龙腾山庄总经理张晓华、黔江区天构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冉淑琼、奉节县亚源生态农业观光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晓芳,入选全国“能人带户”旅游扶贫示范项目;武隆县赵家乡白马山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石柱县黄水人家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鱼池分社,入选全国“合作社+农户”旅游扶贫示范项目;酉阳县冷溪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潼南区盛田良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万州区东坤实业有限公司,入选全国“公司+农户”旅游扶贫示范项目。

国家旅游局要求,各地旅游部门要会同相关部门在资金安排、优惠政策享受、人员培训、品牌建设、宣传推介等方面,加大对这些示范项目的支持力度;项目所在地旅游部门,要会同相关部门协调做好示范项目申请金融机构扶贫贷款的要素保障、服务协调等工作,促进示范项目持续健康发展,带动更多贫困户和贫困人口通过参与旅游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