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与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签协议 将在四方面合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2016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主场活动在渝举行我市与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签署合作协议本报讯(记者 杨骏)8月29日,2016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主场系列活动,在重庆解放碑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测绘地理信

原标题

2016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主场活动在渝举行

我市与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签署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 杨骏)8月29日,2016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主场系列活动,在重庆解放碑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在法治保障下所取得的成就。并以此为契机,展示我市在测绘地理信息上所取得的成果,推动重庆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发展。我市还与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签署了《时空信息大数据服务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与我市将在四个方面展开合作。一是大数据信息获取、处理与集合,如实现基础地理、地表数据、行业数据等多元数据的资源集合;二是大数据成果推广应用,如为开展长江经济带、成渝城市群和五大功能区域动态检测等,提供保障;三是大数据服务平台研发;四是大数据统筹发展协同创新。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库热西·买合苏提,重庆市副市长陈绿平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熊世华]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