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翁杰明:抓住关键环节和领域激发民间投资活力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翁杰明在2016年全市重大项目第四次调度会上指出抓关键环节激发民间投资活力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8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翁杰明在2016年全市重大项目第四次调度会上指出,要按照中央要求

原标题

翁杰明在2016年全市重大项目第四次调度会上指出

抓关键环节激发民间投资活力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8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翁杰明在2016年全市重大项目第四次调度会上指出,要按照中央要求和市委市政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和领域,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助推全市重大项目投资按计划实施。

据介绍,今年1-7月全市投资增长12.2%,继续保持平稳态势。百项重点项目1-7月完成676亿元,占年度计划53%,投资进度与时序进度基本一致。会议重点围绕激活民间投资所涉及的扩大项目领域、优化服务改革、降低企业成本等进行了深入研究,还对进度滞后的重点项目进行了点对点协调调度。

翁杰明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区县要进一步抓好“放管服”系列改革,提高民间投资便利度与信心;要继续稳妥推进PPP投融资改革,以政府投资带动民间投资增长;要以落实“涉企30条”为核心,降低企业成本,增强企业盈利能力与投资动力。要继续稳定工业投资,页岩气二期、惠科液晶面板、北京现代等在建重大项目要抓好分块竣工,加速形成现实产能;巴南生物医药城、AOS芯片等新开工项目要尽快形成规模性投资。要提速基础设施与公益设施建设,针对项目前期工作、征地拆迁、资金支付等卡点难点集中攻坚,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熊世华]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