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粮食集团将携百家餐饮企业 共筑食品安全长城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启动“人和米放心粮”计划年底将授牌百家餐饮单位【摘要】民以食为天,为让市民吃得放心,重庆市粮油协会、重庆隆平人和健康产业股份公司(以下简称“隆平人和&rd

原标题

重庆启动“人和米放心粮”计划年底将授牌百家餐饮单位

【摘要】 民以食为天,为让市民吃得放心,重庆市粮油协会、重庆隆平人和健康产业股份公司(以下简称“隆平人和”)共同发起“人和米放心粮”计划,为餐饮企业提供安全、健康的大米。今(31)日,重庆市粮油协会、重庆隆平人和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为首个“人和米放心粮”诚信合作单位顺风123授牌,计划到年底发展100家餐饮合作单位。

隆平人和与顺风123签订合作协议。记者周晓雪摄

华龙网8月31日17时45分讯(记者周晓雪)民以食为天,为让市民吃得放心,重庆市粮油协会、重庆隆平人和健康产业股份公司(以下简称“隆平人和”)共同发起“人和米放心粮”计划,为餐饮企业提供安全、健康的大米。今(31)日,重庆市粮油协会、重庆隆平人和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为首个“人和米放心粮”诚信合作单位顺风123授牌,计划到年底发展100家餐饮合作单位。

据了解,隆平人和是由重庆粮食集团控股,携手隆平高科、广东建投共同成立的股份制公司,其经营的“人和”米曾获中国名牌、重庆品牌100强、重庆市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公司拥有8万亩种植基地,严格按照企业标准种植、生产、加工、仓储、运输,以保证安全、健康。除自有基地种植的大米外,公司还与省外优质粮源基地合作以保证市场供应,采购质检标准相当严苛,要求有基地、可溯源,达到标准后才能进入仓库。

“一些餐饮采购者不了解大米行业,不一定把得好关,我们通过合作的方式,向企业直供优质、安全的大米,让企业省心,让市民放心。”隆平人和总经理潘成表示,今年底计划发展100家餐饮合作单位,除了直供大米,今后还会合作直供肉类、果蔬等绿色有机食材。

作为重庆市著名餐饮品牌,顺风123在重庆区域有17家分店,年接待量超过5000万人次,此次与隆平人和的全面合作,董事长戴华露表示正是看重其国有企业的质量把关体系和质量优势,希望通过合作向市民提供更有保障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熊世华]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