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粮集团深化供给侧改革 或将精准对接巴西农业市场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消息巴西相关方面9月12日在渝举办“巴西农业企业研讨会”,200多家国内食品企业与会。重庆粮食集团在会后批露的信息显示,该集团将以肉类及大豆贸易试水巴西农业市场,并借

凤凰网重庆消息 巴西相关方面9月12日在渝举办“巴西农业企业研讨会”,200多家国内食品企业与会。重庆粮食集团在会后批露的信息显示,该集团将以现有巴西农业基地为依托,瞄准国内市场需求,精准对接巴西肉类及大豆贸易市场。

研讨会由巴西驻华大使馆、巴西农牧业和食品供应部(MAPA)和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Apex-Brasil)举办。巴西农业部部长布来罗.马吉亲自率25 家巴西公司(包括全球最大的牛肉供应公司JBS、巴西最大的食品公司BRF)和协会参加此次活动。本次研讨会吸引了中方约2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代表。  

重庆粮食集团董事长王银峰,总经理许力,副总经理宋勇、副总经理王建军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巴西在世界农业生产中占据重要位置,特别是在咖啡、糖、大豆、牛肉等产品的工业化生产、研发、政策及其管理机制等整个产业链条上都具备典范经验。随着中国2014年允许从巴西进口符合检验检疫要求的玉米,并于去年正式解除对巴西牛肉的进口禁令,巴西农业地区对中国市场寄予更大的期望。同时,不少中国知名粮食企业也通过各种渠道进入巴西市场。

据重庆粮食集团官方网站报道,在一对一的中巴企业交流会上,该集团肉类贸易相关人员与巴西肉类奶制品企业代表就肉类奶制品贸易中涉及的产品种类、产品品质和厂家出口资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咨询、洽谈;红蜻蜓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大豆贸易等业务与巴西油籽协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