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 张轩主持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本报讯(记者杨冰)9月14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听取了市高

原标题: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杨冰)9月14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听取了市高法院、市检察院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拟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李燕明同志职务任命事项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重庆市户外广告管理条例>等十三件地方性法规的修正案(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拟提请审议《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地方立法条例(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检查《重庆市邮政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内司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农委关于《重庆市村镇供水条例(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城环委关于《重庆市港口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重庆市大足石刻保护条例(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补充事项的汇报。

会议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洪、杨庆育、杜黎明、沈金强、张定宇、夏祖相,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