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第八届西部动漫文化节开幕 渝新欧沿线国家首参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2016第八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开幕本报讯(记者杨晨)9月14日,为期4天的2016第八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在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据悉,活动期间,现场有互动体验、高峰论坛、创意展销和游戏竞技

原标题:

2016第八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开幕

本报讯(记者杨晨)9月14日,为期4天的2016第八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在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据悉,活动期间,现场有互动体验、高峰论坛、创意展销和游戏竞技4大类、共23项活动。

据了解,西部动漫节是目前中国西部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的动漫专业盛会,已成为全国三大动漫节展之一。本届动漫节以“创意互联、漫优生活”为主题,以“全业动漫、全城动漫、全民动漫”为宗旨,全力打造集动漫成果展示、宣传推介、交易合作、融资发展、人才供需、政策发布及市民互动为一体的国家级动漫文化盛会,展会场馆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展示动漫、游戏及周边衍生品共计超过10万个品种。

本届动漫节在活动内容上由纯动漫展会升级为全民娱乐活动。针对亲子家庭,设置了动漫手工作坊、儿童动漫才艺表演等中秋亲子活动;对于传统动漫迷,将开展Cosplay-Top榜动漫展演、BIW西部之巅国际街舞决赛、电竞大赛等;众多互联网公司和科技产品制造商的加入,也为展会带来新亮点。此外,组委会还首次邀请了渝新欧沿线国家、地区的动漫明星、企业、社团等参加。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平参观了展会现场。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