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举行里约奥运总结表彰会 施廷懋等获个人一等功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表彰里约奥运会重庆运动员给施廷懋、袁心玥、刘犇分别记个人一等功本报讯(记者刘蓟奕)9月14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重庆市总结表彰大会在雾都宾馆隆重召开。大会对在里约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重

原标题:

我市表彰里约奥运会重庆运动员

给施廷懋、袁心玥、刘犇分别记个人一等功

本报讯(记者刘蓟奕)9月14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重庆市总结表彰大会在雾都宾馆隆重召开。大会对在里约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重庆籍运动员、教练员以及主要培养单位予以表彰。

在本届奥运会上,我市有跳水运动员施廷懋、羽毛球运动员李雪芮、排球运动员袁心玥、田径运动员徐晓龙共4名健儿入选中国奥运代表团,共取得3枚金牌、一个第4名和一个第11名的优异成绩。

表彰大会上,市政府对我市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有功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其中,给施廷懋、袁心玥、刘犇个人记一等功;给李雪芮记个人三等功;给予徐晓龙、潘教利个人嘉奖。

此外,施廷懋、袁心玥被授予“重庆青年五四奖章”,袁心玥还被授予“重庆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徐晓龙、刘犇被授予“重庆五一劳动奖章”。

  副市长吴刚出席了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