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武隆仙女山机场昨开工 陈绿平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武隆仙女山机场开工建设本报讯(记者 王伟)9月23日,重庆武隆仙女山机场在武隆县仙女山镇仙女村开工建设。据悉,武隆仙女山机场总投资16.79亿元,按4C级机场规划设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条

原标题

武隆仙女山机场开工建设

本报讯(记者 王伟)9月23日,重庆武隆仙女山机场在武隆县仙女山镇仙女村开工建设。

据悉,武隆仙女山机场总投资16.79亿元,按4C级机场规划设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条长2800米、宽45米的跑道,新建6000平方米的航站楼、6个机位的站坪,设计可起降波音737级别客机。机场预计2018年竣工,2019年正式通航,2025年达到旅客吞吐量6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1500吨/年。

武隆仙女山机场建设是全市推进形成“一大四小”机场格局、加快发展通航产业的重要举措,是完善渝东南生态保护发展区综合交通功能、筑牢民俗生态文化旅游长廊建设基础的现实需要。

目前,武隆县已着手提前谋划、统筹推动航空相关产业、高科技制造业、现代物流业、高端服务业等在机场周边聚集,规划建设临空经济区,打造区域发展的新引擎。

副市长陈绿平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责任编辑:熊世华]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