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黄奇帆:营造“五低”投资环境推动内陆开放高地建设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黄奇帆会见出席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年会部分客人本报讯(记者商宇)9月24日,市长黄奇帆分别会见了来渝出席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一届年会的怡和集团总裁班哲明·凯瑟克、三井住

原标题:黄奇帆会见出席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年会部分客人

本报讯(记者商宇)9月24日,市长黄奇帆分别会见了来渝出席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一届年会的怡和集团总裁班哲明·凯瑟克、三井住友金融集团总裁宫田孝一、澳新银行董事会顾问邵铭高、汇丰银行集团常务总监王冬胜、三井物产株式会社会长饭岛彰己、奥特斯集团监事会主席安德罗施、野村证券集团董事长古贺信行等,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黄奇帆欢迎各位市长国际经济顾问来渝参会,感谢大家多年来为重庆发展献计献策。他说,过去一年,重庆按照中央要求,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动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着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营造“五低”投资环境,全市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这一年里,习近平总书记来渝视察为重庆发展定位定向,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启动,重庆自贸试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获批筹建,使重庆对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当前,重庆正按照市委确定的“十三五”规划,加快建设国家重要现代制造业基地、国内重要功能性金融中心、西部创新中心和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城乡统筹发展的国家中心城市。在此过程中,希望与各家世界级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共促发展。

班哲明·凯瑟克说,重庆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发展环境不断改善。怡和集团高度重视重庆市场,愿进一步拓展在渝业务。

宫田孝一说,重庆金融生态日益改善,正吸引越来越多的金融企业到重庆发展,集团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重庆的合作,助力重庆发展。

邵铭高说,近年来,澳新银行在渝业务发展顺利。重庆持续快速发展,孕育着众多发展机遇,澳新银行希望更多参与重庆发展建设。

王冬胜说,近年来,汇丰银行在重庆的业务稳步发展,双方合作愉快。重庆市场潜力巨大,汇丰愿进一步加强与重庆的合作。

饭岛彰己说,重庆的发展变化令人印象深刻,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三井物产看好重庆未来的发展,愿继续加大在渝投资。

安德罗施说,奥特斯在渝投资项目发展良好,感谢重庆政府给予的支持。重庆经济持续较快增长,坚定了公司在渝进一步发展的信心。

古贺信行说,重庆在中国新一轮开发开放中地位重要,每次来渝都能看到巨大变化。重庆发展活力引人瞩目,发展前景令人看好。

副市长刘桂平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陈美西]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