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6年重庆长寿湖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昨开赛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2016年重庆长寿湖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昨开赛

原标题:

2016年重庆长寿湖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昨开赛

9月24日,2016年重庆长寿湖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开赛。记者熊明摄

本报讯(记者 黄琪奥)9月24日,2016年重庆长寿湖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在风光秀丽的长寿湖风景区拉开帷幕。为期两天的赛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665名铁人三项选手和爱好者云集于此,为“铁人”头衔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长寿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作为全国铁人三项赛和全国业余铁人三项积分赛的组成部分,本次长寿湖铁人三项锦标赛设置了优秀组、青少年组、混合接力组、业余分龄组、重庆市骑跑两项组、重庆市水陆两项组和重庆市铁人三项组7个组别。      

经过第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南部战区陆军铁人三项队的徐正和熊春燕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男子优秀组和女子优秀组冠军。男女青少年组的冠军则被来自南部战区陆军铁人三项队的白发全和来自河北铁人三项队的黄安琪获得。来自长寿区的罗华和万小菊分获男女水陆两项组的冠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平出席比赛开幕仪式并宣布开幕。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