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五运会田径产生106块金牌 7项市纪录被打破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田径比赛产生106块金牌7项市纪录被打破本报讯(记者刘蓟奕)9月25日,重庆市第五届运动会进行了16个项目的比赛,决出田径比赛的最后16枚金牌。据了解,本届市运会田径比赛共有来自全市36支代表

原标题:

田径比赛产生106块金牌

7项市纪录被打破

本报讯(记者刘蓟奕)9月25日,重庆市第五届运动会进行了16个项目的比赛,决出田径比赛的最后16枚金牌。

据了解,本届市运会田径比赛共有来自全市36支代表队约1027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6天的角逐,共产生106枚金牌,有11名运动员分别打破了青少年甲组女子1500米、青少年甲组女子800米、成年组男子800米等7个项目的市纪录。

25日,在涪陵奥体中心体育场,首先给观众带来惊喜的是青少年乙组男子300米栏的比赛,沙坪坝区代表队的杨天成以39秒14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的第一名,并成功打破市纪录。

在备受关注的青少年丙组男、女子4×100米比赛中,渝中区代表队和九龙坡区代表队表现优秀,分别夺得男子和女子4×100米冠军。青少年乙组男、女子4×400米冠军则由沙坪坝区和江北区夺得。

  此外,在本届市运会田径比赛总积分榜上,江津区以3块金牌、4块银牌、2块铜牌、4个第四名、5个第五名及2个第六名,总积分205.5分,位列成年组积分榜首。沙坪坝区分别位列青少年甲组和青少年乙组第一。璧山区位列青少年丙组第一。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