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政协开全市创新创业视察意见交换会 徐敬业出席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助力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市政协组织常委视察并召开意见交换会本报讯(记者戴娟)9月中旬,市政协常委就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开展了专题视察

原标题:

助力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市政协组织常委视察并召开意见交换会

本报讯(记者戴娟)9月中旬,市政协常委就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开展了专题视察。9月23日,市政协召开视察意见交换会。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科委就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情况作了通报,五个常委视察分团分别介绍了各自视察情况,与会市政协常委和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谈观点、讲问题、提建议。副市长沐华平应邀到会,并回应大家的意见建议。

听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徐敬业说,当前,“双创”浪潮席卷全国,我市也不例外。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的召开,为未来一段时期我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格局,进一步勾勒了蓝图。我市“双创”工作在全社会引发广泛关注,更成为全市政协委员关心关注的焦点。接下来,市政协要继续聚焦“双创”,深刻认识“双创”,主动支持“双创”,为“双创”积极建言献策出力。要立足本职岗位落实创新发展理念,成为“双创”的践行者。要多关心身边的草根创业者,善待年轻人,着力营造宽容失败、敢于开拓的氛围。要深入开展“委员传递正能量”履职实践活动,深入界别、联系群众,为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徐敬业认为,此次常委视察,站在不同角度帮助党委、政府发现问题、掌握情况,成效明显,充分发挥了政协价值,要进一步总结提高。政协组织委员开展视察是人民政协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履职活动之一,开展好这项工作要始终坚持市委领导,积极争取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大力支持;要进一步激发常委、委员的主体作用;要不断提高市政协机关服务履职能力,不断改进具体举措,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重要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刘光磊、彭永辉、陈贵云、姜平、张玲、周克勤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