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去年新建243块足球场地 拟将足球改革覆盖全市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去年新建243块足球场地拟将足球改革覆盖全市【摘要】 9月23日,地方足球协会改革工作会第四次会议在重庆召开,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等14家地方足球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华龙网9月25日21

原标题:

重庆去年新建243块足球场地拟将足球改革覆盖全市

【摘要】 9月23日,地方足球协会改革工作会第四次会议在重庆召开,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等14家地方足球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方足球协会改革工作会第四次会议在重庆召开。记者苏桢淇摄

华龙网9月25日21时06分讯(记者苏桢淇)9月23日,地方足球协会改革工作会第四次会议在重庆召开,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等14家地方足球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召开的地方足球协会改革工作会是中国足协全面贯彻《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落实足球改革发展任务的重要会议。按照区域分布,会议分别在北京、深圳、武汉、重庆召开4次会议。

2015年3月8日,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印发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通知”,《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正式出炉,当中明确提到“调整组建中国足球协会……中国足球协会与体育总局脱钩,在内部机构设置、工作计划制定、财务和薪酬管理、人事管理、国际专业交流等方面拥有自主权。”2015年8月17日,足球改革发展工作会议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会议公布了《中国足球协会调整改革方案》,中国足协正式与体育总局脱钩。

脱钩之后,地方足协在改革中又有什么进展?在本次会议上,各地方足球协会负责人就各自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全国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的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各自协会体制改革脱钩推进的进展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足管中心主任、市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杜学勇表示,重庆仅去年一年就新建了243块足球场地,依托这些场地举办了3000多场比赛。除了在场地规划要补齐短板外,重庆市足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还会调整改革思路,比如将足球改革覆盖全市,加强与职业俱乐部之间的沟通交流等。

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在会上表示,重庆有很好的足球发展氛围和热情,但足球发展的基础和实力有限,改革将会给重庆足球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