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学普赴长寿调研政法: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学普在长寿区检查调研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时指出要持之以恒始终如一抓好落实本报讯(首席记者张珺)9月2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在长寿区检查调研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时指出,要对照年初全市政法工作

原标题:

刘学普在长寿区检查调研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时指出

要持之以恒始终如一抓好落实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珺)9月2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在长寿区检查调研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时指出,要对照年初全市政法工作会议“防控风险、服务发展,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的要求,对前三季度工作认真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增添措施,持之以恒、始终如一抓好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刘学普先后来到长寿经开区应急管理中心、新市街道以及所辖何石桥社区、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调研基层政法综治维稳工作。

刘学普强调,要紧紧围绕巩固提升公众安全感、矛盾纠纷化解率、政法队伍满意度和执法司法公信力,推动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和改革工作取得实效。要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反恐防暴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加强重点地区整治,严密防范、严厉打击电信诈骗、偷盗扒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要把加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削减信访存量、防止增量作为信访维稳工作的突出抓手。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深入扎实开展执法规范化专项治理,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要在积极稳妥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和公安改革的同时,确保队伍稳定。

[责任编辑:冷崇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