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6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下月将在重庆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二○一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将于十月十三日至十五日在渝举行本报讯(记者颜若雯)9月27日,记者从市外侨办了解到,2016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重庆举行,本次会议的主

原标题:

二○一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将于十月十三日至十五日在渝举行

本报讯(记者颜若雯)9月27日,记者从市外侨办了解到,2016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重庆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全球经济治理创新:政党的主张和作为”。世界各国政党领导人、政要、专家学者等将应邀与会。

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旨在及时解读中国共产党所思所为,为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提供了高端权威对话平台。自2014年起已举办两届。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领导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走进世界舞台中心,深刻影响和改变着世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为展示中国共产党的良好形象和最新政策理念,推动中国共产党的道路、理论、制度得到更广泛的理解和支持,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创办了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

本次会议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主办,重庆市委承办。会议将通过对话交流,阐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全球治理的新思路、新任务和新要求以及中国的五大发展理念,发挥政党的政治引领作用,凝聚各方共识,为推动全球经济治理创新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年与会的外方人员既有有关国家的政党政要、国际机构负责人,也有经济学家、中国问题专家、工商界人士等。

中宣部、中央财办、全国工商联、中国社科院、亚投行等部门和地区的领导将应邀参会。

本次会议除围绕主题举行全体会议以外,还将举办政党对话、经济学家圆桌会和中共研究圆桌会等分组会。本次会议还特别安排了中外知名人士一对一小型对话的环节,小型对话聚焦具体议题,全程直接用英文交流。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