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举行国庆67周年招待会 黄奇帆出席并致辞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举行国庆67周年招待会黄奇帆张国清出席本报讯(记者商宇)9月27日,我市举行国庆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7周年华诞。市长黄奇帆出席招待会并致辞。黄奇帆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常

原标题:

我市举行国庆67周年招待会

黄奇帆张国清出席

本报讯(记者商宇)9月27日,我市举行国庆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7周年华诞。市长黄奇帆出席招待会并致辞。

黄奇帆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出席招待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重庆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衷心感谢。

黄奇帆说,经过67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的砥砺奋进,社会主义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伴随祖国的繁荣进步,重庆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直辖19年,重庆砥砺拼搏,奋起直追,缩小差距,全市综合实力不断迈上新台阶。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认真领会并全面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和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重庆实际,谋划实施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推动全市一体化科学发展,经济建设十分抢眼,改革开放闯出新路,城乡面貌持续改善,人民生活显著提升,民主法治更加健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市各方面情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年初,习近平总书记来渝视察,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庆各项工作成就,明确提出了“四个扎实”的要求,为重庆下一步大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黄奇帆说,今年以来,重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拓展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呼唤人民万众一心、合力向前,繁荣昌盛的伟大国家需要我们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张国清、杜黎明、刘桂平、张玲,外国驻渝、蓉领馆领事官员及夫人,外国在渝办事机构代表、外国专家、外企代表,以及港澳台同胞、华人侨胞共160余人参加招待会。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