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张国清调研江津经济: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张国清在江津区调研时指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本报讯(记者罗静雯)9月26日,市委副书记张国清在江津区调研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立足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定位,加快实施创

原标题:

张国清在江津区调研时指出

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本报讯(记者罗静雯)9月26日,市委副书记张国清在江津区调研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立足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定位,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在江津现代农业园区,张国清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等,并深入两江艺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现代农业气象试验站调研。他强调,要积极支持农业生产领域的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进一步加强生物育种、农机研发、农业气象研究和特色农产品培育等工作,不断提升农业的科技附加值。要探索创新农业经营主体与农民群众的利益联结机制,在推动农业产业化、提升农业生产效率的进程中,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

在珞璜和德感工业园区,张国清实地调研了杜拉维特(中国)洁具有限公司、ABB涡轮增压系统有限公司和建设工业(集团)江津分公司以及益海嘉里(重庆)粮油有限公司。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企业在创新中的主体作用,引导企业紧扣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需要,积累技术底蕴,培育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积极探索服务市场主体的途径和方式,不断完善鼓励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办法措施,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