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翁杰明:奉节将成渝东北旅游“金三角”的重要节点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翁杰明在奉节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时指出项目投资务必符合绿色发展要求本报讯(记者黄乔)9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翁杰明在奉节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时指出,作为长江经济带特色节点和渝东北生态涵养发

原标题:

翁杰明在奉节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时指出

项目投资务必符合绿色发展要求

本报讯(记者黄乔)9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翁杰明在奉节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时指出,作为长江经济带特色节点和渝东北生态涵养发展区有机组成部分,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坚持“面上保护、点上开发”,确保项目投资务必符合绿色发展要求。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17个项目包括:夔门港、奉溪高速寂静互通等交通基础设施项目7个;吐祥棚户区、清水棚户区改造等宜居城市项目3个;金凤山风电项目、绿色纳米材料产业化等生态产业项目5个;奉师附小竹枝分校建设、县中医院扩建工程等公共服务项目2个,总投资额达到41.7亿元,将成为奉节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

翁杰明指出,渝东北生态涵养发展区最大的优势与资源是生态,要围绕产业和环境的提升,在重大项目投资时重点打好绿色发展这张“生态牌”。他强调,要抓好重大基础设施的布局,提升基础设施服务绿色发展的能力;要结合资源优势打造特色生态产业,构建完整的生态产业发展链条;要抓好绿色发展与百姓增收结合,让老百姓在生态发展过程中有真实获得感;要不断推动生态环保的新型旅游城区建设,让奉节成为渝东北旅游“金三角”重要节点。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