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学普:完善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夯实平安建设根基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学普在大足潼南铜梁检查调研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时指出加强治安防控 筑牢平安根基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9月26日至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在大足、潼南、铜梁检查调研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时指出

原标题

刘学普在大足潼南铜梁检查调研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时指出

加强治安防控 筑牢平安根基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9月26日至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在大足、潼南、铜梁检查调研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时指出,要按照去年“涪陵会议”和今年年初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始终着眼群众安全感的巩固提升,始终着力突出治安问题的解决,加快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进一步夯实平安建设根基。

刘学普强调,当前全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对照工作要求、群众期盼和治安现状,仍然有短板、有差距、有不足,务必在加快完善、注重实效上下功夫。

刘学普要求,要认真按照中央和市委关于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五张网”的建设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深入分析犯罪类型、区域和时段,深入查找工作短板和漏洞,有针对性地研究加强防控措施。与此同时,进一步细化完善每张网的具体内容、工作标准和防控重点,进一步明确各项建设任务的时间节点、项目支撑和工作保障,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质量。要在加快“五张网”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健全完善研判指挥、部门联动、区域协作、社会协同和公众参与等“四项机制”,确保治安防控体系整体联动、形成合力,真正成为维护公共安全的“铜墙铁壁”。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