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10月1日起 重庆与四川15个城市间取消手机长途漫游费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10月1日起重庆与四川15个城市间取消手机长途漫游费

原标题:

10月1日起重庆与四川15个城市间取消手机长途漫游费

本报讯(记者 黄光红)市民前往四川部分城市旅游,将不用再支付手机长途费和漫游费了。9月29日,记者从三大运营商处获悉,10月1日起,三大运营商将在重庆全市及四川15个城市取消长途通话费和漫游费。这是继去年8月京津冀地区取消手机长途费、漫游费后,运营商第二次大范围取消这两项费用。

2015年5月,重庆市政府和四川省政府联合签署的《关于加强两省市合作共筑成渝城市群工作备忘录》提出,鼓励和引导两地运营商逐步取消手机漫游费、降低长途费。根据重庆电信发布的公告,此次取消长途费和漫游费,正是为了落实成渝城市群发展战略部署。取消这两项费用的地方有:重庆全市,四川省成都、自贡、泸州、德阳、绵阳、遂宁、内江、乐山、南充、眉山、宜宾、广安、达州、雅安及资阳等15城市。号码归属地为上述区域的手机用户,在该地区拨打号码归属地为重庆和上述四川15个城市的手机、固定电话,以及在上述区域内接听电话,均按照本地通话资费收取。其他通信资费保持不变。

重庆移动、重庆联通内部人士表示,上述资费调整政策是三大运营商共同实施的政策,公司随后将发布类似公告。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