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7重马今起开始报名 迷你马拉松增情侣跑亲子跑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2017重马今起开始报名迷你马拉松增情侣跑亲子跑

原标题:

2017重马今起开始报名迷你马拉松增情侣跑亲子跑

2015重庆国际马拉松赛,选手们冲出起跑线。(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何艳)由中国田径协会、重庆体育局主办的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将在2017年进入第七个年头。昨日下午,2017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江南体育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透露,2017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重马)将于2017年3月19日上午8:00举行,共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其中,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预报名将于今日开始,11月1日将公布中签名单。

据了解,2017年重马总规模依然保持在3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8000人、半程马拉松5000人,迷你马拉松17000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报名将沿用预报名、摇号方式进行。马拉松爱好者从今日起,可通过重马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预报名。10月30日预报名结束后,组委会将在11月1日公布中签名单。

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预报名时需全额缴纳报名费,未中签者组委会将退还报名费。另外,2017重马还将设立慈善名额500名,报名时间从2016年10月20日至2017年2月20日,慈善名额所筹善款将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定向用于慈善事业。

过去六年的重马比赛中,迷你马拉松一直是备受普通市民喜欢的项目。2017重马迷你马拉松项目会有所创新,将推出迷你亲子马拉松和情侣马拉松。组委会表示,推出这两个项目是希望增强跑者的体验度。迷你马拉松报名方式同样为重马官方和官方微信公众号,但报名时间是2016年11月4日到2017年2月28日。

2017年重马期间,还将举办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7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体育健康产业博览会。此次博览会共有90个展位,展出内容涉及体育品牌、体育时尚、体育旅游等多个方面,届时市民可前往现场免费体验。另外,马拉松摇滚音乐会、2017重庆体育嘉年华、体育时尚秀等相关活动也将在赛事期间亮相。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