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国庆即将来临 市内八处生态游主题森林公园等你去玩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内八处生态游主题森林公园等你去玩

原标题:

市内八处生态游主题森林公园等你去玩

本报讯(记者 王翔)金秋国庆即将来临,为让市民在赏秋的同时能有更多的参与体验——29日,市林业局精心挑选了八处森林景观优美、主题活动有特色的森林生态旅游地,推介给市民。

沙坪坝

歌乐山国家森林公园

依托歌乐山国家森林公园良好的自然景观和中梁山生态小镇,沙坪坝区在国庆期间将举行趣味定向越野比赛、“花田筑梦”休闲旅游季、开心农场滑草节、荷塘悦色荷花节、桑醍蓝莓“漫活季”、浩瀚园林“花香谷”林下花卉节、第二届“永宁杯”竞技垂钓赛、花雕文化艺术与生态休闲露营节等主题活动,市民可以进行赏花、滑草、垂钓、采摘、露营等各类自然活动,在大自然中过个多姿多彩的假期。

彭水

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摩围山景区

喜欢少数民族风情的游客,可以前往彭水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摩围山景区。摩围山被喻为“悬在天堂上的氧吧”,游客在公园不仅可以住原生态木屋、夜观星空,国庆期间还可以参与2016·中国彭水蚩尤九黎庙会。庙会上,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娇阿依、嫁娶、三穿花、粽粑歌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品尝苗族特色长桌宴,还可以报名参与九黎城·中国苗族民间文化汇演大赛,赢万元奖金。

渝北玉峰山森林公园

想体验房车游的游客可以前往位于渝北区玉峰山森林公园内的房车营地。这是重庆首家森林型房车营地,可以给市民提供自助和半自助休闲度假体验,可享各色生态集成别墅、房车小院,品尝养生美食、醇香美酒,参与飞越丛林等森林运动项目。

万盛黑山谷景区

万盛黑山谷景区国庆期间邀请了国内网络知名的斗鱼直播平台的两位当红主播,主持为期两天的“主播带你游万盛”现场直播节目。同时,景区还有太极拳、刀、扇表演,苗族歌舞表演等节目,喜欢瑜伽的游客还可以前往黑山谷负氧离子体验区,跟随专业瑜伽教练练习瑜珈。

铜梁

安居国家湿地公园

在铜梁区,游客可以游览安居国家湿地公园,欣赏公园2000亩芦苇,在1000余亩鹅卵石和1000亩草坪形成的平台露营休闲,临湖垂钓。还可以看精彩铜梁龙表演,游黄桷门奇彩梦园无敌花海,在中华龙温泉泡养生温泉,度过惬意假期。

南川

金佛山国家森林公园山王坪喀斯特国家生态公园

金佛山国家森林公园在国庆期间将开展“大学生假面舞会”、“森林童话节”等独具趣味性和参与性的活动,“水上大冲关”真人线下趣味闯关游戏也将亮相,为游客游览金佛山增添更多欢乐。

山王坪喀斯特国家生态公园在国庆期间,将开展“爱在金秋”活动,倡导大家带上家人,同游多彩水杉林、银杏林,门票买一赠一。

江津

大圆洞国家森林公园

位于长寿之乡——江津区永兴镇的大圆洞国家森林公园国庆期间将结合即将来临的“九九重阳节”举办重阳敬老百叟宴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活动以尊老爱老为主题,游客除了可以免费观赏森林公园绚丽秋色,70周岁以上老人还可以免费到森林公园附近的百岁村立体花海游览,60-70周岁老人享半价优惠。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