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国庆后科目一可网上学 凭身份证和人像验证计时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国庆后学车“科目一”可在网上学

原标题:

国庆后学车“科目一”可在网上学

本报讯(记者 杨永芹)9月29日,重庆市西南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下称“西培中心”)对外发布消息称,10月12日开始,市民学车理论考试科目一学习更方便了——主城区各驾校学员在完成6个学时的课堂学习后,剩余16个学时就可在网上学习了。近郊各区县将相继在10月份内启动远程网络教学。

按照新的《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理论培训(C1、C2、C5)共22个学时,其中要求理论考试科目一必须学满6个学时课堂面授学时。为此,西培中心推出远程网络教学,即“6+16”理论培训方式,即:6个学时课堂学习+16个学时(可自由选择网上学习或课堂学习)。

远程网络学习,如何避免学员弄虚作假?

西培中心负责人表示,目前学员远程网络学习需凭身份证和人像验证进行计时,今后还会推进更优化的举措。

关于具体方式,学员可登录西培课堂的网站(www.cqxpxy.com)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