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委宣传部长燕平出席中国工农红军标语展开幕式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中国工农红军标语展在三峡博物馆开幕本报讯(记者杨晨)9月30日,“革命理想高于天——中国工农红军标语展”在三峡博物馆开幕

原标题: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中国工农红军标语展在三峡博物馆开幕

本报讯(记者杨晨)9月30日,“革命理想高于天——中国工农红军标语展”在三峡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由三峡博物馆原创策划主办,围绕“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主题,向甘肃省博物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遵义会议会址纪念馆等全国近20家博物馆征集了有关红军标语及文物,共计381件/套,其中包括石刻、墙皮、拓片等多种文物类型。

本次展览分为“铭刻在大地上的理想信念”“凝固在文字里的战火硝烟”“争取民族解放的铮铮誓言”等六大部分,以红军长征途中留下的大量通俗易懂、生动直观的标语口号为内容,全面展现了伟大的长征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追求和革命信念。

据悉,本次展览已入选国家文物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十大主题展览和重庆市委“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纪念活动。展览将展出至2017年2月28日,市民可前往免费参观。

市领导燕平、谭家玲出席展览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