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起川渝15个地市取消漫游费和长话费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重庆与四川15个地市10月1日起取消漫游费、长话费本报讯(记者徐菊实习生邓友琳)这个国庆节,成渝地区居民串客,往来玩耍可以放心打电话了。记者从重庆三大运营商处获悉,10月1日起,三大运营商取消

原标题:

重庆与四川15个地市10月1日起取消漫游费、长话费

本报讯(记者徐菊实习生邓友琳)这个国庆节,成渝地区居民串客,往来玩耍可以放心打电话了。记者从重庆三大运营商处获悉,10月1日起,三大运营商取消重庆与四川15个地市手机漫游费、长话费。

这15个城市包括成都、自贡、泸州、德阳、绵阳、遂宁、内江、乐山、南充、眉山、宜宾、广安、达州、雅安、资阳,加上重庆全境,覆盖了国家规划的成渝城市群。1日起,重庆市民到上述15个四川城市游玩,给当地的朋友打电话,将不再收长途费、漫游费,全部按重庆市话计费。

据了解,此次举措为三大运营商共同实施,重庆移动方面表示,目前正在逐步推动该举措,资费是自动取消,市民不需要专门办理。

“因为4G用户已经没有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所以这次调整主要是针对2G和3G用户。”三大运营商有关人士告诉记者。

根据重庆三大运营商提供的数据,取消成渝城市群手机用户长途漫游费,将惠及重庆的1650万手机用户。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