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林业局推介8处森林生态旅游地 彭水摩围山上榜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国庆去哪儿?重庆这8处特色森林生态旅游地你要来看看华龙网9月30日11时34分讯(记者祝可)明天就是国庆节啦!想好去哪儿玩了吗?为让市民在赏秋的同时能有更多的参与体验,重庆市林业局继9月初发布

原标题:

国庆去哪儿?重庆这8处特色森林生态旅游地你要来看看

假期将到,一起来感受自然吧。记者祝可摄

华龙网9月30日11时34分讯(记者祝可)明天就是国庆节啦!想好去哪儿玩了吗?为让市民在赏秋的同时能有更多的参与体验,重庆市林业局继9月初发布全市167处森林生态旅游地图之后,精心挑选了8处森林景观优美,主题特色活动明显的森林生态旅游地给市民做推介。

沙坪坝歌乐山国家森林公园

依托歌乐山国家森林公园、太寺垭森林公园等良好的自然景观和中梁山等生态小镇,沙坪坝区在国庆期间将举行趣味定向越野比赛、 “花田筑梦”休闲旅游季、开心农场滑草节、荷塘悦色荷花节、桑醍蓝莓“漫活季”、浩瀚园林“花香谷”林下花卉节、第二届“永宁杯”竞技垂钓赛、花雕文化艺术与生态休闲露营节等主题活动。

渝北玉峰山森林公园

位于渝北区玉峰山森林公园内的房车营地是重庆首家森林型房车营地,可以给市民提供自助和半自助休闲度假体验,可享各色生态集成别墅、房车小院,品尝养生美食、醇香酒窖,参与飞越丛林等森林运动项目。

铜梁安居国家湿地公园

在铜梁区,游客可以游览安居国家湿地公园,欣赏公园2000亩芦苇,在1000余亩鹅卵石和1000亩草坪形成的平台露营休闲,临湖垂钓,还可以前往西温泉山森林公园巴岳山景区,看精彩铜梁龙表演,游黄桷门奇彩梦园无敌花海,在中华龙温泉泡养生温泉,度过惬意假期。

南川山王坪喀斯特国家生态公园金佛山国家森林公园

公园位于南川区金佛山东麓是国家林业局2014年批准的全国首批3家国家生态公园试点单位之一,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森林覆盖率达95.5%,是首批“中国森林氧吧”之一。国庆期间,公园将开展“爱在金秋”活动,倡导带上家人,同游多彩水杉林、银杏林,门票实行买一赠一的方式。

金佛山国家森林公园在国庆期间将开展“大学生假面舞会”“森林童话节”等独具趣味性和参与性的活动,“水上大冲关”真人线下趣味闯关游戏也将全新亮相,为游客游览金佛山增添更多欢乐。

万盛黑山谷景区

景区有太极拳、刀、扇表演,苗族歌舞表演等节目,喜欢瑜伽的游客还可以前往黑山谷负氧离子体验区,跟随专业瑜伽教练练习瑜珈。

江津大圆洞国家森林公园

位于长寿之乡——江津区永兴镇的大圆洞国家森林公园在国庆期间将结合即将来临的”九九重阳节”举办重阳敬老百叟宴公益活动。大圆洞国家森林公园的森林覆盖率高达95.4%,紧邻“百岁村”,是目前重庆市内不可多得的森林资源景观保存完整、人工干扰较少的森林生态旅游地。此次公益活动以尊老爱老为主题,游客除了可以免费观赏森林公园绚丽秋色,70周岁以上老人到森林公园附近的百岁村立体花海游览还可以免费,60-70周岁老人享半价。

彭水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摩围山景区

喜欢少数民族风情的游客可以前往彭水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摩围山景区。摩围山被喻为“悬在天堂上的氧吧”,游客在公园不仅可以体验原生态木屋,夜观星空,国庆期间还可以参与2016·中国彭水蚩尤九黎庙会。庙会上,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娇阿依、嫁娶、三穿花、粽粑歌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品尝苗族特色长桌宴,还可以报名参与九黎城•中国苗族民间文化汇演大赛,赢取万元奖金,充分领略彭水自然与人文交相辉映之美。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