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黄奇帆会见香港代表团 望在金融等领域加大合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黄奇帆会见香港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内地访问及国情研修团本报讯(记者 商宇)10月19日,市长黄奇帆会见了来访的香港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内地访问及国情研修团一行。黄奇帆对代表团一行来渝访问表示欢迎

原标题

黄奇帆会见香港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内地访问及国情研修团

本报讯(记者 商宇)10月19日,市长黄奇帆会见了来访的香港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内地访问及国情研修团一行。

黄奇帆对代表团一行来渝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重庆认真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着力转变发展方式,强化改革引领、开放支撑和创新驱动,深入实施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坚持走集群化发展道路,推动经济持续较快增长。重庆与香港经贸交往十分密切,重庆利用境外投资中港资居第一位,进出口贸易额持续增长。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以及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获批筹建,双方合作前景更加广阔,希望双方在金融、航空等领域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促发展。

香港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表示,重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民生持续改善,显示出良好发展潜力和无限商机。香港与重庆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副市长刘桂平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