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学普调研垫江时强调:创新综治工作深化平安建设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学普在垫江检查调研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时指出创新综治工作 深化平安建设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10月17日、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在垫江县检查调研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

原标题

刘学普在垫江检查调研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时指出

创新综治工作 深化平安建设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10月17日、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在垫江县检查调研政法平安建设工作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精神,以改革的精神、务实的举措,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不断推动平安建设向纵深发展。

刘学普先后来到垫江县顺丰快递公司、快递物流集散中心、医疗纠纷专业调解委员会、新民镇新民社区、县精神卫生中心等基层单位调研,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谈并座谈,认真了解寄递物流安全监管、矛盾调处、特殊人群服务管理等综治工作开展情况。

刘学普对近年来垫江县平安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和市委有关平安建设和综治创新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始终把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和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作为平安建设和综治创新的重点。要对照平安建设和综治创新的要求,巩固成果、找准亮点、形成经验,将点上可复制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到面上去。要针对突出问题和短板,深化和创新综治工作,以此为基础推动整个社会治理创新,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在全社会形成共治善治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