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抓紧时间晒太阳 渝今晚又将开启新一轮的阴雨模式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抓紧时间晒太阳啰!今晚雨水又来啦

原标题:

抓紧时间晒太阳啰!今晚雨水又来啦

【摘要】 小伙伴们,出门晒太阳了吗?结束了11天的阴雨天气后,今(19)日阳光洒满山城各地,温度也随之升高。不过秋日暖阳来去匆匆,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从今晚开始,我市又将开启新一轮的阴雨模式,又要下雨降温啦!

艳阳高照,户外参加活动的市民戴起了头巾遮阳。 首席记者李文科摄

晴好天气伴随升温继续,明媚阳光穿透白云。记者李裕锟摄

华龙网10月19日16时讯(记者 董进)小伙伴们,出门晒太阳了吗?结束了11天的阴雨天气后,今(19)日阳光洒满山城各地,温度也随之升高。不过秋日暖阳来去匆匆,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从今晚开始,我市又将开启新一轮的阴雨模式,又要下雨降温啦!

今天日阳光倾城,一扫多日阴霾,让不少市民带着小孩走出家门晒太阳,商圈广场、小区里、公园里都异常热闹。在江北观音桥商圈,不少美女又重新换上靓丽的裙装,遮阳伞、墨镜等遮阳利器也是悉数出动。截至14时,重庆大部地区气温都在25℃以上,其中开州达到了29.3℃,十足的夏日滋味,主城也已达到26.7℃。

不过秋日阳光总是短暂的,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受到台风外围的影响,今天夜间起,我市又将重返阴雨天。其中,东南部明日将有中到大雨,其余地区则以阴天有小雨为主。后天雨势减弱,大部地区将转为阴天。虽有降雨,但气温不会大幅下滑,最高温将由今天的28℃下滑至26℃左右。主城明后两天最高25℃。

专家提醒,天气多变,极易引发感冒等呼吸道疾病,市民需多加注意,及时增减衣物,做好个人卫生,加强健康防护。另外,明日东南部雨量较大,需注意防范降雨可能带的地质灾害。

未来三天天气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东南部中雨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15~26℃。主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20~24℃。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中东部小雨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16~25℃。主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21~24℃。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偏东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局地有零星小雨。气温15~27℃。主城区:阴天间多云,局地有零星小雨,20~26℃。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