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秀山:新媒体电影助推“电商扶贫”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新媒体电影助推“电商扶贫”秀山网讯 10月20日下午,首届金紫荆国际新媒体电影节峰会暨“村头”杯第二届中国微电影文化节在亚西酒店举行。峰会上,来

原标题:

新媒体电影助推“电商扶贫”

秀山网讯 10月20日下午,首届金紫荆国际新媒体电影节峰会暨“村头”杯第二届中国微电影文化节在亚西酒店举行。

峰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精英向我县参会人员分享了互联网趋势下新媒体电影的发展走向,研讨新媒体助推武陵山地区“电商扶贫”,并就如何做好中国微电影城建设、发展等方面进行分享讨论。在热烈的讨论后,金紫荆电影节组委会签约仪式与中国微电影城签约仪式顺利进行。

近年来,新媒体及电子商务已经融入人们的生活当中,两者的结合将促进精准扶贫、推进电商产业发展,在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创业就业、激发消费潜力、改变城乡居民生活方式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此次电影节峰会的成功举办,将有利于推动秀山及武陵山区文化产业的发展和繁荣。

(记者 孔欢)

[责任编辑:张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