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委组织部长曾庆红看望慰问老红军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曾庆红看望慰问老红军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 实习生 赵婷)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按照中央统一安排和市委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红日前来到市人民医院三院院区,看望慰问在此住院治疗的老

原标题

曾庆红看望慰问老红军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 实习生 赵婷)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按照中央统一安排和市委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红日前来到市人民医院三院院区,看望慰问在此住院治疗的老红军赵建贤和袁振翔。曾庆红为两位老红军送上“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章和党中央的慰问金,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问候和祝福。

在医院病房里,曾庆红握住两位老红军的手,与他们促膝相谈,悉心询问老人的生活和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为革命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曾庆红说,红军长征的伟大胜利充分展现了革命理想信念的强大精神力量,这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老红军们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对人民的奉献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永远铭记老红军、老同志的丰功伟绩,传承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

曾庆红叮嘱有关部门,老红军、老同志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把关心老红军、老同志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照顾好他们的晚年生活,深入细致地做好服务工作,让他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地安度晚年。

又讯按照市委部署,市委老干局有关领导日前看望慰问了冯学友、罗自镛、刘文治、渠吉堂等4位老红军,为他们送去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章和党中央的慰问金。(记者罗静雯)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