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日霜降雨水入山城 晴好天气将结束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今日霜降至雨水入山城本报讯(记者卢波)10月23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今天起,连续多日的晴好天气将暂告一段落,雨水重返,气温将有小幅下降。昨日15时,全市各地最高气温普遍超过27℃。其中,

原标题:

今日霜降至 雨水入山城

本报讯(记者卢波)10月23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今天起,连续多日的晴好天气将暂告一段落,雨水重返,气温将有小幅下降。

昨日15时,全市各地最高气温普遍超过27℃。其中,江津和北碚的气温超过30℃,主城区29.9℃。

 

随着霜降节气的到来,市气象台预计,晴好天气将结束。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起我市各地将陆续迎来降雨,今日长江沿线以北的部分地区雨量可达中雨,气温相较昨日有小幅下降,大部地区最高气温26℃左右。

[责任编辑:陈美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