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里皮与足协谈判完成 出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里皮出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据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 公兵 王浩明 王浩宇)中国足协官网22日宣布,意大利名帅马塞洛·里皮就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中国足协表示,按照中国

原标题:

里皮出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 公兵 王浩明 王浩宇)中国足协官网22日宣布,意大利名帅马塞洛·里皮就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中国足协表示,按照中国足协国家队教练员选聘程序,经双方友好协商,中国足协自10月22日起正式聘用里皮担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中国足协将于10月28日在北京召开正式媒体见面会。

 

就在足协官宣之前,广州恒大俱乐部宣布,正式解除与里皮于8月3日签订的合同,这为里皮“牵手”国足扫除了障碍。他将率队备战11月15日在昆明举行的12强赛第五轮的比赛,对手是卡塔尔队。

[责任编辑:陈美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