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秀山县委书记王杰: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繁荣进步


来源:重庆市秀山自治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

原标题:全国部分少数民族自治县(旗)人大工作联席会开幕10月20日,全国部分少数民族自治县(旗)人大工作联席会第十五次会议在我县开幕,来自全国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0余个成员单位人员齐聚一堂,就

原标题:全国部分少数民族自治县(旗)人大工作联席会开幕

10月20日,全国部分少数民族自治县(旗)人大工作联席会第十五次会议在我县开幕,来自全国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0余个成员单位人员齐聚一堂,就地方人大如何履行人大监督职能,助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进行经验交流。

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副处长杨承西,秀山县委书记王杰,县委副书记、县长向业顺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英主持会议。

会上,广西环江、湖南麻阳、重庆秀山等7个少数民族自治县人大分别围绕“履行人大监督职能,助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主题作交流发言。

县委书记王杰在致开幕词时说,他代表中共秀山自治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及66万秀山人民,向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向莅会的各位嘉宾致以诚挚欢迎。

王杰说,全国部分少数民族自治县(旗)人大工作联席会是加强各民族自治县(旗)沟通联系的纽带。自创办以来,先后召开了十四次会议,成员单位已发展涵盖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1个自治县(旗)。会议始终坚持“团结、合作、友谊、进步”的宗旨,致力于人大理论研讨和工作经验交流,促进各成员单位人大工作和各民族地区经济社会的交流发展。  王杰表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区域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同处少数民族地区的各成员单位,互联互通将更加紧密,合作空间将更加广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通过联席会议的交流和探讨,必将进一步促进各少数民族自治县(旗)人大工作的发展,必将更好地服务和促进各民族地区经济社会的繁荣进步。  (记者姚庭)

[责任编辑:陈美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