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国考”7个岗位无人应考 明日截止报名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重庆国考7个岗位无人报名 24日截止报名昨日,重庆华图公布了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情况,截至20日17时,全国累计报名人数已达到539452人,其中重庆地区298个职位报考人数达9609人

原标题

重庆国考7个岗位无人报名 24日截止报名

昨日,重庆华图公布了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情况,截至20日17时,全国累计报名人数已达到539452人,其中重庆地区298个职位报考人数达9609人,平均竞争比例17:1,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是沙坪坝区国家税务局—科员(六)岗位,招报比例1:198,但还有7个岗位无人报考。

此次竞争相对去年同期有所下降,对这些岗位感兴趣的市民,可于24日18点前,,可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7)进行网上报名,也可以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或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上的相关链接登录考录专题网站。

值得注意的是,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1月27日,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报考中央对外联络部、中央编译局、外交部、文化部等部门的8个非通用语职位的人员,需参加外语水平考试。报考中国银监会及其派出机构、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特殊专业职位的人员,以及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人员还将参加专业科目考试。(记者罗薛梅)

哪7个岗位无人报考

交通部长江航运公安局重庆分局的派出所科员二

交通部长江航运公安局万州分局的派出所科员二

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员办事处审计业务处主任科员及以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海事局重庆海事局的海事处科员

重庆市国家税务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税务局的科员(七)

重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重庆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机场局卫生检疫监管工作主任科员及以下

重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铁路办事处的铁路办事处信息化工作主任科员及以下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