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启动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入户摸底工作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重庆启动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入户摸底工作央广网重庆10月23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统计局今天通报:经过充分准备和严格的人口抽样调查业务知识培训,重庆2000余名调查员和调查指导员近日起陆续进

原标题:

重庆启动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入户摸底工作

央广网重庆10月23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统计局今天通报:经过充分准备和严格的人口抽样调查业务知识培训,重庆2000余名调查员和调查指导员近日起陆续进入10余万户居民家庭开展2016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摸底工作。

在调查登记前做好清查摸底,对调查对象进行精确定位,是入户登记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也是查准查实人口总量的关键。摸底工作的开展,标志着全市2016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摸底工作由调查员手持数据采集终端设备PDA进行入户询问并逐人逐项登记,再通过网络直接上传至全国人口变动调查数据处理平台,既减轻了基层调查数据处理负担与上报压力,又有效保证了调查个人信息的保密性及调查总体数据的时效性与安全性。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