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6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落幕 8500余名选手参赛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2016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落幕云南选手郑文荣、重庆选手张辉骥分获半程组冠亚军本报讯(记者黄琪奥)10月23日上午,2016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在南滨路开跑,8500余名女性选手参赛。据

原标题:

2016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落幕

云南选手郑文荣、重庆选手张辉骥分获半程组冠亚军

10月23日,南岸区南滨路,2016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在这里进行。记者卢越摄

本报讯(记者黄琪奥)10月23日上午,2016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在南滨路开跑,8500余名女性选手参赛。

据了解,本届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由市体育局、南岸区政府、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以及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共设置半程组、10公里组、5公里组、亲子跑四个组别。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项赛事,吸引更多女性参与到跑步这项健康的运动,让更多的女性跑出健康,跑出美丽。

最终,来自云南的郑文荣以1小时26分25秒获得半程组冠军,来自重庆的张辉骥以1小时37分33秒获得亚军。10公里组的前三名分别是吴德华、朗霞、颜勤勤。

副市长吴刚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