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周三迎来强冷空气 主城最低气温13℃


来源:重庆晚报

原标题:周三迎来强冷空气主城最低气温13℃重庆晚报讯来自市气象台和中国天气网的预计,本周主城进入连续阴雨天气中,特别从本周三起,随着冷空气的推进,我市将迎来一次强降温天气,周三之后主城夜间最低气温在1

原标题:

周三迎来强冷空气主城最低气温13℃ 

重庆晚报讯来自市气象台和中国天气网的预计,本周主城进入连续阴雨天气中,特别从本周三起,随着冷空气的推进,我市将迎来一次强降温天气,周三之后主城夜间最低气温在13℃左右。

昨天进入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霜降节气含有天气渐冷、初霜出现的意思,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意味着冬天即将开始。气象专家提醒,霜降后首先要重视保暖,其次要防秋燥,运动量可适当加大。饮食调养方面,此时宜平补,注意健脾养胃,调补肝肾,可多吃健脾养阴润燥的食物,玉蜀黍、萝卜、栗子、秋梨、百合、蜂蜜、淮山、奶白菜、牛肉、鸡肉、泥鳅等都不错。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各地都有降雨出现,其中东部地区雨量偏大,局地将有大到暴雨,其余地区以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为主。

主城三天天气预报:今天阴有间断小雨,20℃~23℃;明天阴有零星小雨,19℃~25℃;后天间断小雨,19℃~22℃。

  重庆晚报记者朱隽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