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渝启动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机制 新增贷款200亿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办贷款我市启动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机制 小微企业获贷更容易本报讯(记者吴刚)记者22日从市中小企业局获悉,为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近日,我市出台《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暂行办法

原标题:

办贷款

我市启动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机制 小微企业获贷更容易

本报讯(记者吴刚)记者22日从市中小企业局获悉,为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近日,我市出台《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暂行办法》,标志着“政银担”三方参与的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机制正式启动。

据了解,所谓“政银担”合作模式,即是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在获得银行贷款后出现的不良部分,贷款本金损失按“政银担”3:2:5的比例共同分担,其中财政承担部分按市、区县两级财政分担,通过发挥财政资金的导向和放大作用,为小微企业提供融资增信,为银行、担保机构分险,鼓励和引导银行加大向小微企业发放贷款的力度。此项政策的出台将新增小微企业贷款200亿元,超过1万户小微企业将受益。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