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各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可领补助资金 最高1.5万元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领补助中小企业服务云平台发放补助资金11月10日前须提出申报本报讯(记者吴刚)记者22日从市中小企业局获悉,我市针对中小企业服务云平台签约服务机构的补助资金发放工作已启动。按服务机构投入费用的

原标题:

领补助

中小企业服务云平台发放补助资金11月10日前须提出申报

本报讯(记者吴刚)记者22日从市中小企业局获悉,我市针对中小企业服务云平台签约服务机构的补助资金发放工作已启动。按服务机构投入费用的50%给予补助,最高不超过1.5万元。符合条件的服务机构,须在11月10日前携带相关材料向市中小企业局提出申报。

据介绍,此前我市针对中小企业既有的服务平台,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线上的主要功能是信息咨询,企业仍要到线下的各个服务窗口办理具体事项,耗时耗力。今年8月,重庆市中小企业服务云平台上线。借助云平台的技术支撑,企业能享用到功能更完备、成本更低的供销和财务等管理软件;第三方服务机构通过云平台对企业展开服务,其服务价格、服务水平、服务能力接受公众监督,管理部门将根据企业对他们的评分,给予不同等级的补助,引导其提高服务水平。

据悉,此次申报获取补助的服务机构,需要符合2016年1月以前注册成立、服务场地面积不少于100平方米、从事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的专职人员不少于5人等条件。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