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云阳县长覃昌德开专题规划会 审议城市建设用地事项


来源:云阳网

原标题:云阳县召开专题规划会审议城市总规50平方公里建设用地事项云阳网讯(记者杨梅娜实习生谢添)10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主持召开城市总规50平方公里建设用地规划方案专题汇报会。会议指出,要

原标题:

云阳县召开专题规划会

审议城市总规50平方公里建设用地事项

云阳网讯(记者杨梅娜实习生谢添)10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主持召开城市总规50平方公里建设用地规划方案专题汇报会。

会议指出,要明确城市定位和职能,坚持点面结合,重点在点上开发,在长江经济带、成渝城市群、生态屏障区中找到云阳的定位。对用地比例的合理性进行研究,重大基础设施预留用地要合理。既要尊重上级规划和决策,又要结合云阳自身发展特点,力争物尽其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晓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久华、县政协副主席熊玉梅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