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城口书记阚吉林:高效推进工业园区巴山组团建设


来源:城口网

原标题:阚吉林: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效推进工业园区巴山组团建设10月19日,县委书记阚吉林在巴山镇工业园区巴山组团调研时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严格按照规划设计,高效推进工业园区巴山组团建设。在工业

原标题:

阚吉林: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效推进工业园区巴山组团建设

10月19日,县委书记阚吉林在工业园区巴山组团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并详细听取园区建设推进情况。  记者黄兰平摄

10月19日,县委书记阚吉林在巴山镇工业园区巴山组团调研时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严格按照规划设计,高效推进工业园区巴山组团建设。 

在工业园区巴山组团施工现场,阚吉林一行实地察看并详细听取了园区建设推进情况。据了解,工业园区巴山组团占地0.79平方公里,总投资约4.5亿元。目前,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已全面启动,整体达到50%的形象进度。建设过程中,“筑巢引凤”已经初显成效,重庆市鲁渝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已落户巴山组团并进入土建施工。 

阚吉林指出,工业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对进一步壮大县域工业经济,增强发展后劲,提高全县综合经济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抢抓机遇,切实加快园区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园区早日建成,项目早日投产、早见成效。 

阚吉林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园区建设工作,加强联系合作,加快水、电、路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步伐,为入园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下一步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监管,严格审批入园企业的建设规划,督促已入园企业加大资金投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切实加快建设进度。要做好项目建设环评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施工单位要加强现场调度和施工安全管理,严格按照规划设计,高标准建设,严要求管理,高效推进工业园区巴山组团建设。要狠抓节能减排,注重工业“三废”,即废水、废渣、废气的处理及清洁能源利用问题,积极推行清洁生产,减少污染排放,努力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的互利共赢。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光辉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