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沙区书记王越调研非公党建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


来源:沙区政府网

原标题:王越调研非公党建工作10月19日,区委书记王越先后前往三峡广场商圈党群服务中心、马家岩建材市场党群服务中心就非公党建工作进行调研。王越强调,要充分发挥好非公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坚持“

原标题:

王越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10月19日,区委书记王越先后前往三峡广场商圈党群服务中心、马家岩建材市场党群服务中心就非公党建工作进行调研。王越强调,要充分发挥好非公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将党建工作和日常业务工作紧密融合,推动非公组织健康发展。

三峡广场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位于区文化馆,该中心自成立以来结合服务区域商务楼宇多、服务人群知识层次高等特点,经常性开展文化修养提升等活动。王越边走边听,仔细了解服务中心功能设置、活动开展等情况,王越强调,三峡广场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要充分利用文化馆资源优势,在中心定位、形式、内容、活动、效果等各方面进一步加强调研,积极把文化建设有机融入到党建工作之中,拓展党群服务中心功能,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切实服务非公组织和党员需求。

随后,王越又来到马家岩建材市场党群服务中心。马家岩建材市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建立党建区域网格,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责任,积极引导企业诚信经营,帮助企业增收增效。在听取情况介绍后,王越表示,马家岩建材市场党群服务中心立足实际,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实现了党建工作全覆盖、全服务,成绩值得肯定。就下一步工作,王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创新为引领,带动市场升级提升。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动员党员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党群活动吸引力,吸引更多优秀员工到组织中来,大力推动企业发展。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陶世祥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冷崇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